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售]Ricoh GR1 28mm f2.8 底片機







RICOH GR1 28mm f2.8

功能使用一切正常,機頂液晶時好時壞。

28mm的廣角,搭配f2.8的大光圈,Snap shot快拍模式讓你(妳)瞬間捕捉生活的片刻


在一陣底片熱潮中相對的低調,“歐罵罵”的機身突顯它的美!



近期工作繁忙沒什麼機會使用到它,與其放在防潮箱,不如將它出售給有緣人囉!

當初尋覓這台相機費了不少功夫,和它也有一定的感情,現在要將它拿出來賣,希望下一位主人能好好跟他相處~!



※含 原廠皮套+手挽帶



更多「關於它」,請見開箱文:

歐罵罵的 [黑潮] GR的開端-Ricoh GR1



直購價:10,000 元(已售出)



規格資料:
機種:35厘米自動對焦鏡間快門相機。
鏡頭:GR28mmf2.8(7片4組)多層鍍膜,兼有非球面鏡片。
對焦:被動式多點對焦(有焦距鎖功能),低光時有輔助照明燈,單點式自動對焦,固定焦距模式,測量範圍0.35米至無限遠。
快門:程序式電子快門,程序式自動曝光模式時速度由2秒至1/500秒;光圈先決式自動曝光由2秒至1/250,1/500秒(f16),長時間曝光模式。
觀景器:侄轉伽利略型取景器LCD取景框,低光時有照明系統。
取景範圍:垂直81%水平83%,放大率0.43倍-1度視力矯正。
曝光控制:程序式自動曝光,光圈先決式自動曝光,雙SPD電眼測光,曝光範圍由EV2-17(ISO100度膠卷),自動閃燈在3米內背光時自動觸發。
曝光補償:-2級至+2級(1/2級增減)。
膠卷速度:ISO25-3200,自動感應DX編碼膠卷,非DX膠卷時設定為ISO100。
捲片:理光自動裝片系統,膠卷先卷至最後一格然後倒片拍攝無需回捲。 倒數顯示每日剩餘可拍張數。
內置閃燈:智慧型閃燈自動調節輸出強度,自動背光閃光時,慢快門同步閃燈。
閃燈指數:GN7(ISO100)。 充電時間約5秒。
模式:自拍鈕,長時間曝光,無限遠,單點自動對焦,快拍,固定焦點模式。
自拍鈕:電子自拍鈕延遲10秒開動快門,有LED指示燈。
自動斷電:5分鐘後自動截斷電流省電。



3 則留言:

lucifer0612 提到...

(已售出)



憤怒!(翻桌)







算了,我最近也沒錢買(黯淡退出)

lucifer0612 提到...

還噹我,好樣的

lucifer0612 提到...

真貼心啊,小男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