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WOW CAFE' 我的新秘密基地

WOW CAFE'

朋友前幾天推薦了一間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廳還不錯!這叫我怎麼能夠錯過咧!?
如果自己家附近有什麼好地方都不知道,那豈不是太對不起太多廣大的民眾了嗎?

這次去的一間咖啡廳叫做「WOW CAFE'」,位於一個許多台北國民眾以為很遙遠的地方。會說台北國其實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,是因為從小到大每當其他人問起我家住哪?回答完便看到對方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好像我住在多遙遠的地方一樣。
事實上,這裡到台北市區並不會太遠,走北二高到大安區開車大約十幾分鐘至二十分鐘左右,如果走近年開通的信義快速道路,公車都只要二十分鐘了,你說開車多久呢?(朋友開過五分鐘從我家到台北101)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~
很近的。

當初完全不清楚這間店,它真的位於一個一般人不會知道的所在阿!!
先不跟你講它在哪裡,因為我希望你能好好看完整篇文章。
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它在昇高坑路,要從這邊進去,只有一條路所以不會怕走錯囉~!(不要被入口那個告示牌嚇到啦!乖~)
大約走一小段就會看到有間房子,旁邊有一塊草地就是這裡↓
WOW CAFE'

WOW!!終於要進入正題了,耶!
走進店內,整體的空間和氣氛很舒適,附近空曠有山景,這就是深坑的好處阿~!哈哈!

WOW CAFE'

店內許多不錯的設計品,從家具到一些小物,很多都是小有來頭的東西呢~!

WOW CAFE'


↓以前就很想買一張放在家裡,但是想到會和家中擺設不搭和保養的困難度只好放棄了~(還有價錢啦!)
WOW CAFE'
WOW CAFE'

↑有一堆汽機車雜誌和設計、建築、室內設計相關雜誌,根本跟我房間雜誌櫃的雜誌一樣嘛!哈哈!
如果多了一些時尚雜誌應該會更豐富點,GQ或是Esquire就還不錯!


WOW CAFE'
份量不多的杏鮑菇,說真的建議大家一群人來的時候各點幾樣share吃會比較好哦!

WOW CAFE'
青醬牛排麵,應該是用牛小排吧,味道還不錯,份量也算少就是了。

WOW CAFE'
牛小排~看到“牛排”這兩個字,眼睛都亮了我。最近對它很沒有抵抗力,至於原因之後找機會再說明囉!未來會有篇牛排文。
果然,牛小排就是牛小排,油脂偏多的它,其實也建議大家一起吃會比較適合,比較不會吃太多而造成油膩感。
旁邊的生番茄,灑上我不知道的香料..........

這真的太正點了~!說不出來的感覺,我很喜歡它。

看完比較像是正餐的系列,來個點心吧~!

WOW CAFE'
水果鬆餅,別小看它看起來沒什麼,當你吃了前面幾道菜、或是本身胃發育得比較小的民眾,可能還吃不完它哦~
新鮮水果搭上鬆餅,水果降低了吃點心的罪惡感~(什麼形容詞?)讚啊!!
但是對我來說,吃東西這麼神聖的事情哪可能會有罪惡感?
鬆餅的價位大約是正餐的一半,約一百元出頭

下午茶時間,當然少不了要來點飲品。
WOW CAFE'
說真的,我忘記這是什麼了........(因為不是我點的啊!)

到這樣的地方,它的名字都CAFE了,你還不先點杯咖啡來嚐嚐看,豈不是很奇怪嗎?
但是我卻忘記拍咖啡了,哈哈!
這天只顧著到處拍攝店內的照片,卻忘了它,只好之後再光顧的時候補拍一下囉!

WOW CAFE'

整體而言,這家店的環境和氣氛都很符合我喜愛的幾項條件:
1.寬敞-桌子與桌子間的排列有一定的距離和空間,店面的高度和整片透明玻璃讓視野更加遼闊,不會讓人產生壓力。
2.安靜-店的週遭沒什麼人車經過,店內少了像是城市內許多民眾聚會那股吵雜的交談聲,也讓心靈更加平靜及書是。
3.隱密-說我自私也好,當我發現一個好地方,不見得要和大家分享。以台灣人驚人的民族性,當某個很好的環境一旦知名度被傳遍了以後,原本的美也將被改變。

所以請大家到這裡的時候,靜靜的享受它的一切吧!

WOW CAFE'


我喜歡這裡,它讓我遠離那些紛擾的人事,靜靜的躲在一個明明位在大城市旁卻能保有獨特的一個好環境。
所以,如果我跟你講它在哪裡,那可能代表我把你當我的朋友。=)

WOW CAFE'


WOW CAFE'
聽說有些遊客會騎車在這聚會,或許我也該買輛小徑車來代步一下?
呵呵,等到有錢吧!


WOW CAFE'
如果,一切都能像這黑和白這麼單純,那這個世界或許會更美好也說不定。


更多照片,請見Fickr相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OW CAFE'

地點:
台北縣深坑鄉昇高坑路30號

聯絡電話:
02-2662-4924

星期二 - 星期天:
11:00 - 21:00

FACEBOOK:
www.facebook.com/wowcafe.tw

1 則留言:

Carol 提到...

原來你家住深坑噢..
聽起來真的好遠 XD"

這間咖啡廳真有格調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