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Shengti推薦]Google Chrome常用擴充外掛〈網頁娛樂篇之YouTube外掛套件〉



繼昨天推薦的5項網頁操作便利的擴充外掛,今天要介紹的是較為娛樂性質的外掛

【II.】YouTube使用很方便

1.別再自己來了!讀好了再播放-Stop Autoplay for YouTube

自從YouTube啟用開始,一直會有這個問題。
一旦點擊了某個影片,它就會自己開始播放,有時網路速度較慢的使用者就得斷斷續續的播放著影片,對於使用來說 很不方便。
安裝Stop Autoplay for YouTube以後,開啟影片時它會先完成Loading以後再進行播放,使用者就不必再自行按暫停等它跑完在播了!它會自己幫你完成這個動作再開始播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.自動重新播放,我的YouTube就是影音播放器-Auto Replay for YouTube

有時候,我們會在網路上看到自己喜歡的影片,或是喜歡聽的歌,但是每次播完要自己再按一次Replay實在很麻煩!
這時候有了Auto Replay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囉!
安裝後,可於影片右上角看到多了Auto Replay的標示,打勾勾後,影片播放完畢就會自行重播囉!也可以節省掉按重播的麻煩(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按到別的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.高畫質時代,就要看HD-Auto HD for YouTube

在這個視聽需求越來越強烈的時代,就連YouTube也要看高畫質才過癮!
 Auto HD,為您在開啟影片的時候自動選擇您要的高畫質解析度,安裝後可至〈工具〉>〈擴充功能〉>〈選項〉以設定自行需求的解析度。(畫面如下↓)
完成設定後按下,〈SAVE〉即可。
之後再開啟影片時,它就會自動為您挑選您所設定的解析度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.好影片就要收藏起來-Keep Tube
相信很多朋友在欣賞YouTube影片的時候,都會有想將它收藏下來的衝動,但是許多下載方式讓不少人搞得頭很痛......。
使用「Keep Tube」外掛套件後,你將不但可以輕鬆將影片收藏至電腦裡,還可以自行「選擇想要的解析度」!

安裝後會再影片頁的螢幕右下角看到這個Download圖示,點選下載後即可看到各種解析度可選擇:
不過,每個影片提供的解析度不見得相同,有時可以看到像是上圖如此“豐富”的選項供您選擇,甚至大到有4K影片!
主要還是視影片提供的解析度而定囉~哈哈!

有了這東西之後,偶爾會下載一些自己喜歡的影片或廣告,不只對往後要尋找靈感多少會有幫助,有時候拿來測試螢幕的效果也很好用呢!



最後,就來分享幾段不錯的影片吧!Enjoy it!



Jaron and The Long Road to Love 一首經典的歌Pray for You 






Jeremy Abbot 完美的演出






Mercedes-Benz SLS AMG (2:39完整廣告)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4項Chrome實用的〈YouTube外掛套件〉分享給各位。


我們下次見!



下篇:〈網頁娛樂篇之Facebook&Plurk〉,敬請期待!!










by Shengt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