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宵夜]民以食為天的最佳表率,滿足你每晚的慾望!

烤培根-smoked Bacon

這天(8/13)是黑色星期五,這個老梗簡單帶過就好。這次的重點正如照片所顯現的,就是「吃」!
其實,發表關於消夜的文章是極度困難的一件事情。有人為了怕胖而排斥自己內心真正的慾望,但很有趣的是:那些抗拒美食的人往往沒有因此而苗條多少....。

所以咧,吃就對了!
減肥?!交給明天去煩惱!

吃宵夜,在台灣是一項不可取代的運動。往往真正好吃的美食,越晚越熱鬧,台灣夜市的小吃是尋找宵夜的首選。
不過我家附近沒有夜市,只有那一堆臭豆腐店,而且他們很早就休息了,而且其實都沒很好吃!




每到晚上九點以後,MSN的提示音效就響不停,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大事業,也不是人緣好到哪裡去,友人們開始了每晚的夜生活,希望我加入。

這實在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,當朋友提出這合理的要求時,你很難拒絕他們,但是又因為更多自己的「行程」要執行,有時不得不拒絕他們。

有時你晚上會有足球賽要看、有時候要和螢幕另一頭的正妹聊MSN、也有多數時間是和自己的死黨打嘴砲聊聊白天的白爛事,聊天不能出去邊吃邊聊嗎?
當然可以,但是「不一定」要出去吃。
因為,當你出門後,勢必就得犧牲更多原本同時可做的事情............。


原來,你可以邊上噗浪喇勒、開Facebook聊天玩遊戲、MSN和即時通N個視窗的同時轟炸,不停的複製貼上丟出訊息、開著收音機聽廣播會有可愛的DJ跟天真的Call in民眾向全天下報告他們平常的愚蠢事,旁邊電視放映著ESPN HD高畫質的英超足球聯賽,看那些門將會不會又把球送進自家球門中,這些事情你覺得如果你出門能都做得到嗎?

不行,當然不行。

那為什麼還要出門去吃宵夜?
廢話,因為你也是有時候會願意放下這些眾多的欲望,單純的和死黨去夜遊、吃宵夜,這個原因的解釋就更簡單了:


「爽。」

可能你會想問我:「所以,平常你在家都在幹這些無聊的事情嗎?」
如果我回答你:「我沒有,你相信嗎?」
這根本不是這篇的重點OK?

「Let's talk about Fooooooood!」

烤香腸-smoked Sausages

嗯~說真的,這家的烤香腸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烤香腸。
不然它還會是什麼?

這個?
當年學生時期這首歌每節下課都有人在那邊唱,現在回想實在有點低級,聽聽就好不要跟著唱,乖乖吃香腸就好。


忘記上面這首歌吧,繼續談我們的食物(希望你還吃得下)

OMG~還有鑫鑫腸耶!
微焦的鑫鑫腸,卻比那隻大的香腸好吃,真的。


那天會跑去買這些有的沒的,其實都是因為鑫鑫腸害的.........
如果我把責任都怪罪給那5根鑫鑫腸,會不會有點過份?

好啦~!其實是因為牠↓


這隻柯基犬,幾次費盡全身力氣的跳躍,卻根本跳不遠、跳不高,而是直接落水...........
遠看活像隻鑫鑫腸在那邊動來動去,所以我就買了。

這篇原本是8/14(六)就要發的文章,沒想到我現在才打完,今天已經是8/20(五),我們下次見!
下回會談什麼,我也還不知道,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